三星Family Hub智能冰箱已被納入Bespoke家電產品線

多年來,智能冰箱更多停留在被網友們調侃的層面。但隨着消費者對廚房體驗的需求日漸提升,三星也終於讓 Family Hub 成為了該公司 Bespoke 家電產品線的一部分。據悉,2021 年首發亮相的 Bespoke,主打模塊化、可配置的電器功能,輔以簡潔現代的外觀和可定製的飾面配色。

1.jpg

在下周的 CES 2022 展會上,該公司將展示旗下智能冰箱產品線的刷新。

雖然暫時無法可靠地判斷哪些食物需要自動續訂,但 Bespoke 家電產品線背後的主要設計理念,還是致力於為消費者的廚房 / 洗衣間提供更個性化的裝飾。

2.jpg

目前三星 Bespoke 家族已經涵蓋了冰箱、爐灶、洗碗機、微波爐、真空吸塵器、洗衣機、烘乾機等產品線,輔以可混合搭配的各種可選定製配色。

以冰箱為例,其提供了黃、藍、粉、白、綠、灰、橙等 12 種顏色選項,輔以金屬或玻璃飾面、三門 / 四門(法式)和不同深度的型號。

3.jpg

技術特性方面,新品配備了標誌性 21.5 英寸無邊框觸摸屏,可讓平板界面更無縫地融入冰箱門的玻璃面板上,內部攝像頭也升級到可掃描食品標籤。

有需要的時候,還支持 Samsung TV Plus 或平板電腦鏡像。

4.jpg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樣,三星 Family Hub 智能冰箱將內置三星的 SmartThings Hub 軟件。

這套智能家居平台允許用戶直接通過冰箱來連接和控制恆溫器、門鎖、攝像頭等智能家居設備。

5.jpg

(0)
上一篇 2021-12-29 12:34
下一篇 2021-12-29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