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刺蝟索尼克》積木套裝 完美再現綠山地帶

經曆數月等待,樂高官方終於推出了《刺蝟索尼克》的積木套裝,特點是忠實重現了遊戲中的綠山地帶。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69.99 美元(約 446 RMB)去收藏一套,且套裝中包括了大反派蛋頭博士(Dr. Eggman)和混沌翡翠(Chaos Emeralds)等元素。

1.jpg

該套裝全稱為《Lego Ideas Sonic the Hedgehog Green Hill Zone》,源於英國粉絲 Viv Grannell 於 2019 年初提交的創意建議。

2.jpg

在得到 10000 票支持后,樂高於 2020 年 3 月開啟了對該項目的正式審查,並於 2021 年 2 月轉向實際開發。

3.jpg

最終,我們看到了相當具有特色的《刺蝟索尼克》主題積木,細節上描繪了檢查點標記、Technic 動力譚庄、板條箱等經典元素。

4.jpg

不過零售產品的樣子,還是與 Grannell 最初提出的創意系列略有不同,後者更着眼於索尼克中的熱門元素,包括重金硬漢團、蛋頭機器人裝甲、以及幻影紅寶石。

5.jpg

即便如此,新套裝還是忠實再現了索尼克遊戲中的“綠山地帶”。

6.jpg

從技術上來講,新索尼克套裝並不是該遊戲 IP 與樂高的首次聯動。

7.png

畢竟早在 2016 年的時候,它就以 Lego Dimensions 搭配套裝的一部分而亮相。

8.png

不過在細節方面,新版人偶還是要更加精緻和具有設計感,比如扣在索尼克腳上的運動鞋。

9.png

遺憾的是,本次索尼克樂高套裝,並不像任天堂《超級馬力歐》系列那樣引入互動遊戲的功能,因為它不帶任何智能傳感器或配套的應用程序。

10.png

但是對於收藏愛好者們來說,還是可以通過購買多個副本,來進一步拓展自己的積木作品。

(0)
上一篇 2021-12-29 12:32
下一篇 2021-12-29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