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給Goodwill的35年《塞爾達傳說》遊戲卡帶 只拍出了41萬美元

當初代《塞爾達傳說》於 1986 年登陸商店貨架時,許多遊戲玩家都願意掏出 49.99 美元去購買一份,然後迫不及待地回家拆開包裝,以在 NES 遊戲機上展開一場新奇的冒險。有趣的是,位於康涅狄格州的一位老夥計,竟然買完就忘記了這件事。於是在 35 年後,他又慷慨地將這盤包裝完好的《塞爾達傳說》卡帶捐贈給了當地的 Goodwill 。

捐贈給Goodwill的35年《塞爾達傳說》遊戲卡帶 只拍出了41萬美元

最新消息是,這家舊貨連鎖商店,剛剛在其網站上以 41 萬 1278 美元的價格,售出了這盤已珍藏 35 年的《塞爾達傳說》卡帶。

即便如此,它還是未能打破迄今為止最高的經典遊戲卡帶拍賣紀錄。比如今年 4 月,一盤原封的收藏級《超級馬力歐兄弟》副本,就在一場拍賣會上以 66 萬美元的價格易手。

7 月份的時候,又有一盤罕見的早期《塞爾達傳說》卡帶排出了 87 萬美元的高價。不過最讓人震驚的,還是稍後以 156 萬美元天價拍賣成交的《超級馬力歐 64》副本。

(0)
上一篇 2021-08-21 15:10
下一篇 2021-08-21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