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芯片性能表現翻車 高通包攬三星Galaxy S23處理器訂單

7月11日消息,分析師郭明錤透露,三星Galaxy S23系列全部使用高通芯片,放棄自家的Exynos以往三星Galaxy S系列旗艦一部分使用高通芯片,一部分使用Exynos芯片。比如Galaxy S22系列國行版使用高通驍龍8,歐版使用Exynos 2200。

對此,科技媒體Android Police指出,歐洲用戶會因三星Galaxy S23放棄Exynos芯片而歡呼,因為這會避免S22系列上尷尬情況重演。

Exynos芯片性能表現翻車 高通包攬三星Galaxy S23處理器訂單

三星Galaxy S22系列歐版使用Exynos 2200

此前有網友反映Exynos 2200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出現了卡頓、GPS失靈等Bug,而驍龍8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沒有這些問題,這可能是三星放棄使用Exynos芯片的重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這不意味着Exynos芯片會徹底被拋棄。爆料稱三星成立一個專門的芯片團隊,由三星移動部門負責人TM Roh和三星LSI部門負責人Park Yong-in共同領導。這個團隊將研發Galaxy智能手機專用的Exynos芯片,該芯片預計在2025年量產商用。

(0)
上一篇 2022-07-11 10:21
下一篇 2022-07-11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