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大更新:信用分低於100 遊戲內被禁言、禁止戰隊

1月5日晚間,《王者榮耀》進行賽季更新,除了新皮膚英雄之外,王者榮耀的舉報和“信用系統”進行大更新,噴子、演員的生存環境進一步“惡化”。據騰訊遊戲信用公眾號消息,《王者榮耀》上線騰訊遊戲信用門檻,騰訊遊戲信用分低於 100 分的玩家,將無法使用部分功能。

《王者榮耀》大更新:信用分低於100 遊戲內被禁言、禁止戰隊

官方稱,相較於以往的惡意用戶進入遊戲,進行惡意遊戲行為,安全團隊發現惡意行為之後再實施處罰打擊的後置模式,這次在手段上進行了革新,採取了前置識別的方式,在王者榮耀的發言、師徒、戰隊等重點場景,上線了騰訊遊戲信用門檻。

針對識別到的黑產賬號進行攔截,從而針對性的治理引流廣告、色情、詐騙等惡意信息問題,在源頭上杜絕惡意用戶對廣大玩家遊戲體驗的影響。

騰訊遊戲信用針對這些惡意消息和其他影響遊戲安全環境的賬號提供了限制能力。保持遊戲場景固有限制條件基礎上,新增信用分限制條件,要求玩家的騰訊遊戲信用分大於等於 100 分,否則將無法使用發言和社交功能。

據悉,騰訊遊戲信用分以“賬號信息、日常活躍、遊戲資產、安全貢獻、作弊處罰”這五項來衡量玩家的信用等級,並通過大數據計算綜合得出的對玩家遊戲信用水平的評分,評分越高表示玩家的遊戲信用越好。

(0)
上一篇 2022-01-06 15:18
下一篇 2022-01-06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