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Apple Maps員工的努力 蘋果送出一份獨特禮物

在過去幾年時間裡,蘋果公司一直在改造其地圖應用。更新后的 Apple Maps 提供了更詳細的道路和建築覆蓋,更快和更準確的導航,主要城市地標的 3D 視圖等等。根據 Reddit 社區網友分享的 LinkedIn 帖子,對於那些為 Apple Maps 做出卓越貢獻的員工,蘋果送出了一份獨特的禮物。

表彰Apple Maps員工的努力 蘋果送出一份獨特禮物

該禮品包包括一些定製的 Apple Maps 別針、貼紙和圖像,以及一張小卡片,感謝員工對 Apple Maps 應用的貢獻。卡片上寫道:“你們每一個人都在 Springfield(可能是蘋果對改進 Apple Maps 的內部代號)留下了你們的印記,感謝你們對這一產品的獨特貢獻,感謝你們在蘋果公司偉大工作的基礎上做出的貢獻”。

表彰Apple Maps員工的努力 蘋果送出一份獨特禮物

蘋果的服務主管 Eddy Cue 在改版后的 Apple Maps 體驗推廣到澳大利亞時說:“地圖已經從頭開始重建,有更好的導航,更豐富的細節,更準確的地方信息,以及只有蘋果才能提供的非凡功能,如環顧四周,分享ETA,以及更多。現在,用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找到他們喜歡的地方,併到達他們要去的地方”。

本月 23 日,Apple Maps 產品負責人 David Dorn 接受 CNN 採訪的時候,闡述了 iPhone 用戶應該選擇 Apple Maps 而非 Google Maps/Waze 等其他地圖應用的理由。

Dorn 解釋稱,用戶選擇 Apple Maps 的三個主要原因

● 蘋果對 Maps 進行了重大投資,不斷進行優化

● 隱私是核心。當你使用 Apple Maps 時,蘋果不會出於數據目的追蹤你的位置。

● Maps 是蘋果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與其他蘋果設備和服務整合得很好。

(0)
上一篇 2021-12-29 08:24
下一篇 2021-12-2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