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馬丁Valhalla插電混動將塑造未來EV

阿斯頓-馬丁正在利用其即將推出的Valhalla高性能插電混動車為其未來的EV開發一個遊戲手冊。高管們稱,周日在圓石灘競賽中展出的937馬力的Valhalla超級跑車展示了駕駛者參與、視覺效果和聲音方面的經驗,這些經驗可能會在2025年的首款EV中出現。

阿斯頓-馬丁Valhalla插電混動將塑造未來EV

阿斯頓·馬丁·拉宮達公司的產品和市場戰略主管Alex Long說道:“如果我們把這種性能的混合配方弄好了,我們就可以在以後的系列中看到它。”

他指出,Valhalla的工程師們在開發中置發動機的雙座車時特別關注保留該品牌的賽車駕駛動力。電動汽車可能感覺不那麼吸引人,因為駕駛員將控制權交給了管理它們的電氣系統和高級駕駛輔助功能。

“EV更像是日常駕駛而不是周末的刺激,”Long說道。

工程師們通過調整一點點轉向過度和大量來自前端的反饋及其他調整以讓駕駛員重新控制Valhalla的混合動力系統,該系統結合了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和兩台電動馬達。

他說道:“”們一直非常小心地做的一件事是調整汽車對駕駛員的反應。如果你過度協助驅動,那麼就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脫離。”

電動機提供了更快的加速、混動車和EV比汽油發動機的同類車更重且往往不太靈活。電池動力系統的額外重量帶來了一些挑戰,包括弄清楚如何在不使制動系統超載的情況下迅速改變方向。

首席創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Valhalla也是該品牌電氣化組合的外觀設計的先驅。它的車身同時展示了噴漆和碳纖維表面以創造陰影,這樣做的目的則是為了讓汽車在靜止時看起來是在運動。

此外,聲音也開始起作用。從歷史上看,發動機的噪音對於人們對跑車性能的認識至關重要。“這是電動汽車的一個巨大挑戰,因為你失去了很多對聲音質量的情感,而且你沒有那種變速的步驟,”Long說道。

Valhalla在電動車模式下幾乎是無聲操作,他補充道,“”有的噪音將來自於V8發動機,它將是響亮的。”

(0)
上一篇 2022-08-29 08:35
下一篇 2022-08-2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