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WOA項目組成員開始着手破解Surface Duo雙屏智能機

儘管微軟起初考慮讓 Surface Duo 雙屏智能機運行 Windows 10X 操作系統,但最終還是放棄了該項目並轉而使用 Android 。好消息是,如果 LumiaWOA 項目組的工作有新突破,我們仍有希望在 Surface Duo 上跑起 Windows 內核。

1.png

本月早些時候,LumiaWoA 項目組成員之一的著名破解者 Gustave Monce,已經在 Twitter 上曬出其拿到 Surface Duo 硬件的照片。

2.png

此前,Gustave Monce 曾設法將 Windows 10 移植到了經典的 Lumia 950XL 智能機上。

3.jpg

周一的時候,Gustave Monce 又曬出了針對 Surface Duo 的破解工作新進展。

4.jpg

從代碼截圖來看,雖然他沒有透露在幹什麼,但我們不難猜測其仍處於解鎖 bootloader 加載引導程序的早期階段。

5.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 Gustave Monce 在後續幾周的詳細爆料。

(0)
上一篇 2021-12-28 12:32
下一篇 2021-12-28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