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104 Beta發布 引入區域捕捉、WebGL畫布顏色管理等新功能

繼本周發布Chrome 103之後,Google周四已將Chrome 104提升為測試版,最大變化是引入了對區域捕捉能力的支持以作為通常用於視頻會議目的的自我捕捉視頻軌道的一部分,新的起源試驗也已啟動,如共享元素轉換和可選退出信用卡存儲功能,更新了投機規則處理,增加了多屏幕窗口放置界面,以及各種新的API。

region-capture.png

除此之外,Chrome 104 Beta還引入了WebGL畫布顏色管理,允許WebGL在繪製緩衝區和導入紋理時設置顏色空間。

在Chrome 104中刪除了一些廢棄的功能,包括U2F加密令牌API和非標準的客戶端提示模式,iframe也不能再導航到文件系統的URL。

image.jpg

關於Chrome 104測試版的更多細節,請參見Chromium博客和ChromeStatus.com:

https://blog.chromium.org/2022/06/chrome-104-beta-new-media-query-syntax.html

Chrome 104穩定版應該在8月初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24 18:13
下一篇 2022-06-2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