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特斯拉回家堵到沒電:30小時沒出廣東 加價2000元叫拖車

國慶七天假期加上高速免通行費,許多人都會選擇自駕游或開車回家,高速堵車早已是司空見慣。近日,廣東一男子遇到了一件十分尷尬的事情,他本是想從深圳回湖南,但卻被堵在高速上30個小時還沒出廣東,結果充不了電下不了高速,最終車輛電量耗盡。

車內中控屏彈出提示,“安全靠邊停車,車輛正在關閉”電量顯示“0km”。

據該男子介紹,車輛開到沒電瞬間失去動力,被卡在車流中很尷尬,由於保險里的免費拖車救援上不了高速,因此他只能叫拖車緊急救援,並且節假日還有加價費2000元,最後連人帶車被拖車拖走。

對此,有網友表示:“買新能源車還是要買油電混動的,起碼不會遇見高速大堵車導致出現電量耗盡的情況”。

男子開特斯拉回家堵到沒電:30小時沒出廣東 加價2000元叫拖車

同時,此前也有不少新能源車主反映,每到節假日出行高峰,服務區的充電樁經常不夠用,為了排隊充電往往要等上一段時間。

業內人士認為,隨着新能源汽車的快速普及,加快充電基礎設施建設,對於拉動有效投資和新能源汽車消費具有重要意義,有利於帶動新能源汽車產業及產業鏈上下遊興起。

(0)
上一篇 2022-10-02 21:21
下一篇 2022-10-02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