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現身沃爾瑪網站並披露售價

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是三星有史以來泄露最多的手機,在包括手冊在內的所有東西都泄露后,現在最後一個被披露的對象是–本地定價。截止到目前,媒體已經看到了愛爾蘭、英國和法國的列表,現在最新的則是美國沃爾瑪的列表。

三星Galaxy S21 FE現身沃爾瑪網站並披露售價

在那裡,三星Galaxy S21 FE 128GB版本的零售價為699.00美元,這是從英國的定價直接轉換過來的。這可能意味着256GB版本的零售價可能為749美元。

根據小道消息,這款手機將在英國以699英鎊起售,最高配將要749英鎊。除英國外,這款智能手機還將在美國和印度上市。然而,印度和美國的定價細節目前還不清楚。

幾天前,我們還發布了關於Galaxy S21 FE的歐洲定價的更新。在那裡,三星Galaxy S21 FE 5G 128GB Olive的價格預計為769.00歐元或81.77美元,而三星Galaxy S21 FE 5G 256GB Olive的價格將為839.00歐元或89.10美元/月。Galaxy S21將以699英鎊起價,在英國將漲到749英鎊。

這款手機將採用6.4英寸的AMOLED屏幕,其擁有401PPI和120Hz刷新率、屏幕下的指紋識別器並由大猩猩Glass Victus保護。

該設備採用一個3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其具有81度的寬視野,而三個後置攝像頭分別為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800萬像素的變焦鏡頭和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

3倍光學變焦攝像頭得益於雙相位檢測自動對焦以及硬件圖像穩定器。

該設備由驍龍888八核SoC驅動,運行速度可達2.84GHz,另還有一個集成的5G調製器。它將有6或8GB內存和128或256GB存儲多重選擇,但不提供microSD插槽。不過它將支持2個nano-sim和一個eSIM。

三星Galaxy s21 FE將配備一塊4500mAh的電池、USB-C快速充電功能、無線Powershare、鋁製框架和聚碳酸酯外殼並有IP68認證。另外,它將有石墨色、橄欖色、淡紫色和白色選擇。

(0)
上一篇 2021-12-26 09:32
下一篇 2021-12-26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