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witter正為時間軸界面照片測試無邊框布局

Twitter 正努力在時間軸界面中為照片開發無邊框(edge to edge)布局。這樣圖片就會佔據屏幕上的水平空間,不再會有圓角,你可以看到完整的圖片。

cw3euf7o.jpg

Twitter 在發展過程中,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從社區中收集反饋並進行改進。Twitter 和它的開發人員經常在努力工作,為這個簡短的信息共享平台開發新的功能或其他功能。Twitter 的微博客感覺,以及它所積累的龐大社區,使它對許多潛在的變化持開放態度。

開發人員已經加入了推文回復、私信、群組、書籤、名為 Twitter Blue 的完整高級服務,以及更多的東西。它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但目前 Twitter 是一個成熟的社會媒體形式,而不僅僅是它在起步階段的簡單推文發布論壇。

(0)
上一篇 2021-07-18 10:55
下一篇 2021-07-18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