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立法規定家庭網絡帶寬最低10Mbps 延遲150ms內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上網,對寬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部分地區現在已經在普及千兆網絡,不過還有很多地區網絡不達標,針對這種情況德國準備立法確定家庭寬帶至少保證10Mbps的帶寬。據德國媒體報道,12月1日開始生效的電信法包含了諸多有關互聯網連接基本供應的內容,監管部門將在明年6月份之前將法律條文制定為具體的細則。

德國立法規定家庭網絡帶寬最低10Mbps 延遲150ms內

在考察了三份報告之後,目前的建議是家庭寬帶的帶寬不低於10Mbps,上行速率不低於1.3Mbps,延遲不高於150ms,這個要求適用於基本的互聯網連接服務。

德國網絡局主席表示,新制定的法律旨在讓所有公民在通常的範圍內使用所有基本的互聯網服務、遠程辦公及視頻流等。

目前制定的10Mbps網速最低值也不是固定不變的,要求是每年檢查以便能夠跟上技術的發展。

不過業界對最小帶寬的制定也有懷疑態度,因為基礎建設能力本來就稀缺,如果將這些精力用於提升幾Mbps的網速就會影響光纖網絡的擴展速度。

(0)
上一篇 2021-12-24 21:20
下一篇 2021-12-24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