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推出ThinkVision T65/T75/T86大屏顯示器 售4999美元起

為了剛剛發布了三款 ThinkVision“大尺寸顯示器”新品,旨在幫助用戶將牆壁改造成交互式的屏幕。無論是在家辦公,還是教室或會議室,ThinkVision T65 / T75 / T86 都能夠很好地滿足需求。屏幕本體具有 4K 分辨率、400 尼特亮度、60Hz 刷新率、覆蓋 99% sRGB 色域,外加防眩光塗層 + 能夠根據室內條件自動調節亮度的環境光傳感器。

1.jpg

(來自:Lenovo 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ThinkVision T65 / T75 / T86 支持手寫筆交互,且紅外觸控可實現 ±1 毫米的精度。頂部有一枚 4K 網絡攝像頭,具有 122° 視野 / 4X 數碼變焦特性。

7.png

在無需使用時,還可合上物理隱私擋板、或將 USB 線纜輕鬆移除。與之相結合的,還有 8 麥克風陣列 + 一對 15W 的揚聲器。

6.jpg

更棒的是,這些大屏顯示器並不是只有接入 PC / 筆記本電腦時才可使用。因為聯想為其內置了嵌入式的四核 SoC,4GB RAM + 64GB ROM,且預裝了 Android 9 操作系統。

2.jpg

預裝應用中包括了智能白板和投屏工具,且底部可彈出一個啟動器。左側邊欄為功能導航,以便用戶訪問快速設置和註釋等內容。另有支持本地文檔的文件管理器,以及錄屏 / 錄音、計算器、時鐘和日曆小部件。

3.jpg

連接方面,除了 USB 2.0 / 3.0、USB 3.2 Gen 1 Type-C,還有 HDMI 2.0 輸入 / 輸出、VGA / 音視頻(AV)輸入、S/PDIF 數字音頻 + 線路輸出、麥克風輸入、雙以太網 + RS-232、TF 讀卡器等。

4.jpg

三個 HDMI + DP 1.2 + VGA 視頻輸入

無線方面,該系列大屏顯示器支持 802.11ac Wi-Fi 和藍牙 5.0,且附贈了 W20 無線 HDMI 適配器,方便連接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智能手機或其它設備(兼容 USB-C / HDMI 端口)。

5.jpg

前置 USB 觸控 / HDMI 輸入 / USB 3.0 / USB 3.2 Gen 1 Type-C

當室內無人走動時,傳感器還可讓 ThinkVision 大屏顯示器自動關機以節省能源,並在有人靠近時再次喚醒。

最後,65 / 75 / 86 英寸的 ThinkVision T65 / T75 / T86 大屏顯示器將於 2022 年 4 月上市,售價分別為 4999 / 6999 / 7999 美元(約 3.2 / 4.5 / 5.1 萬 RMB)。

(0)
上一篇 2021-12-17 11:45
下一篇 2021-12-17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