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 4處理器跑分曝光 瞬間登頂Geekbench

今天,爆料者@davideneco25320放出了AMD即將發布的Zen 4平台新品的Geekbench基準測試結果,這款處理器的單核跑分高達24723,憑藉絕對優勢瞬間登頂。

AMD Zen 4處理器跑分曝光 瞬間登頂Geekbench

可以看到,在截圖上,Geekbench將AMD Zen 4識別為了“AMD Ryzen 5 4500U”,但從下方的跑分來看,AMD Zen 4的成績遠高於4500U單核1100左右,多核4500的成績。

因此,“AMD Ryzen 5 4500U”多半是Geekbench的識別錯誤。

不過即便不考慮芯片識別的問題,這個成績本身也相當不對勁。

在這條AMD Zen 4的成績橫空出世之間,Geekbench單核最高成績是來自i9-12900K的2913分,與AMD Zen 4 24723分的誇張成績相差約8.5倍。

AMD Zen 4處理器跑分曝光 瞬間登頂Geekbench

但與誇張的單核成績相比,AMD Zen 4的多核成績僅有5588分,不僅與單核成績有巨大的差異,更是不到當前來自Ryzen 7 5800X約12000分的一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有觀點認為,這一堪稱“離譜”的單核成績是來自於AMD的一項新技術,該技術能夠通過虛擬環境將所有可用的核心合併在一起進行運算,從而使得成績極為誇張。

不過也有觀點認為,當前AMD Zen 4的跑分成績僅為開發階段的測試成績,不具備實際的參考價值,這款處理器的實際成績及仍需要等到產品正式發布后才能夠作出定論。

據悉,AMD Zen 4架構的處理器預計將在2022年第三季度左右正式發布。

(0)
上一篇 2021-12-24 15:21
下一篇 2021-12-24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