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交付新車 長城汽車歐洲戰略落地

近日,長城汽車與埃米爾福萊(Emil Frey)集團舉行了簽約儀式,雙方就魏牌和歐拉在歐洲市場的進口和分銷達成戰略合作,並對率先進入德國市場的魏牌摩卡(參數|詢價)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兩款極具創新意義的產品,進行聯合營銷。

在此戰略合作的推動下,長城汽車拓展歐洲市場的進程加快,歐洲戰略也將進一步落地,新車將於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德國交付新車 長城汽車歐洲戰略落地

長城汽車歐洲區域總裁孟祥軍表示:“與歐洲經銷商Emil Frey集團簽約,是長城汽車進入歐洲市場的重要里程碑事件,雙方的戰略合作將有助於長城汽車更好地拓展歐洲市場,也能讓歐洲用戶更早的體驗到魏牌和歐拉的產品和服務。”

按照計劃,長城汽車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在德國市場正式向用戶交車,這意味着長城汽車將以真正的全球化產品硬核實力,重新定義歐洲的豪華車和新能源汽車市場格局,為歐洲用戶帶來全新的出行體驗。Emil Frey集團成立於1924年,是一家在汽車分銷和零售方面具有廣泛多元化的集團公司,在歐洲佔據領先地位。

德國交付新車 長城汽車歐洲戰略落地

此次戰略合作達成后,Emil Frey集團將為歐拉品牌的進口、分銷、物流和售後提供專業知識,並支持魏牌的創新性營銷新模式。未來,雙方的合作還將擴展到歐洲其他重要區域市場。長城汽車與Emil Frey集團就此次合作進行了長期的磋商,Emil Frey集團CEO Gerhard Schürmann認為:“雙方的合作是強強聯合,Emil Frey集團擁有強大的經銷商網絡,相信長城汽車的新能源汽車產品能夠贏得更多歐洲用戶的青睞。”Emil Frey集團管理委員會成員Wolfgang Kopplin則表示:“當2020年初第一次與長城汽車的高層管理人員進行討論時,就被長城汽車產品的技術成熟度和質量所折服。

在2021慕尼黑車展上,長城汽車的車輛被認為是非常有創新和有吸引力的。”2021年9月,長城汽車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亮相德國慕尼黑車展,正式宣告進入歐洲豪華汽車市場與新能源汽車市場,並於2021年11月在慕尼黑開設德國子公司,設立歐洲總部,開啟長城汽車全球發展的新征程。

德國交付新車 長城汽車歐洲戰略落地

此次長城汽車與Emil Frey集團在共同開拓德國市場的同時,不僅將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出行與服務體驗,隨着合作的持續深化,雙方的合作還將擴展到西歐和中歐的其他核心高勢能市場,助推長城汽車全球化戰略邁向全新高度,加速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轉型。

(0)
上一篇 2022-08-10 12:16
下一篇 2022-08-10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