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在2022年3月前向非美國車主發“重大”Autopilot更新

特斯拉的目標是在2022年3月前向美國以外的車輛發布重大的Autopilot改進。鑒於歐洲在未來幾年致力於通過一系列要求在車輛中安裝車輛安全系統的法規來提高道路安全,特斯拉發布Autopilot改進的時機似乎非常合適。

然而根據Whole Mars在Twitter上的說法,歐洲的許多特斯拉自動駕駛汽車用戶抱怨“限速不正確,在過(限速)牌之前沒有達到正確的速度”。對此,馬斯克在Twitter上回應稱,特斯拉Autopilot團隊的目標是,根據監管部門的批准,在3月左右為美國以外的車主進行重大改進。

特斯拉將在2022年3月前向非美國車主發“重大”Autopilot更新

歐盟國家對特斯拉Autopilot的改進似乎已經成熟。一些歐盟監管機構正在為所有在歐盟成員國銷售和註冊的汽車制定強制性車輛安全系統要求。

2019年,歐盟各國就《一般安全條例》達成協議,這是一項新的車輛安全法。協議的細節規定了對各種強制性車輛系統的要求。

2020年1月,歐盟《2019/2144號條例》開始執行,其規定車輛必須引入一系列新的技術和安全措施。該條例將在2022年7月6日之前在所有歐盟成員國成為強制性規定。聯邦數字和交通部(bmvi)則制定了實施該條例的詳細時間表,見下圖:

特斯拉將在2022年3月前向非美國車主發“重大”Autopilot更新

明年,司機睡意和注意力警告系統(Driver Drowsiness and Attention Warning System)、智能速度輔助系統、高級緊急制動系統和緊急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都將被強制執行。然後等到2024年,在歐盟銷售的每輛車都必須安裝上上述技術。

特斯拉Autopilot似乎非常適合歐盟的新汽車安全條例。該條例還為特斯拉在歐洲部分地區特別是歐盟國家獲得監管批准提供了更簡單、直接的指導。試圖遵守每個歐洲國家的法規可能比遵守幾個國家的一套規則更複雜。

(0)
上一篇 2021-12-24 11:10
下一篇 2021-12-24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