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升級“Move to iOS”:現可遷移Android設備上文件和輔助設置

為了幫助 iPhone 用戶順利從 Android 設備中過渡,蘋果推出了名為“Move to iOS”的 Android 應用程序,能將包括聯繫人、短信歷史、照片和視頻、網絡書籤、電子郵件賬號信息、日曆、無DRM的歌曲、壁紙等內容遷移

b9g7zfi5.jpg

在 iOS 15 中,蘋果還允許 Android 用戶遷移相冊、文件、文件夾和輔助功能設置,以便於用戶獲得更熟悉、更個性化的 iPhone 使用體驗。蘋果還通過實施一個二維碼,讓Android用戶可以掃描到Google Play商店的下載鏈接,從而更容易獲得Move to iOS應用程序。

Screenshot_2021-06-09-08-09-25-68_081150.jpg

新的遷移選項將在從 Android 手機設置運行 iOS 15 的新設備時提供,因此遷移過程可能要到今年秋天 iOS 15 向公眾發布時才會全面提供。

(0)
上一篇 2021-06-09 08:41
下一篇 2021-06-09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