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宣布不參加CES 2022線下展會 將採用線上直播方式

雖然 CES 展會嚴格意義上並非是一個汽車展,但隨着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貫徹技術至上的方法,因此也吸引了大批車企。鑒於當前新一輪嚴峻的疫情,通用公司宣布退出 CES 2022 線下大展。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已經決定在 1 月份的 2022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採用全數字方式進行宣傳”。

icx7b5j4.webp

Image Credits: GM/ Photo by Steve Fecht

聲明中繼續寫道:“我們將在 1 月 5 日繼續執行我們的計劃,分享我們公司的重大新聞,包括雪佛蘭 Silverado 電動車的曝光”。這對一個計劃中的公司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變化,包括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Mary Barra)的主旨演講,以及電動雪佛蘭Silverado的親自亮相。

據該公司稱,Mary Barra 現在計劃以遠程方式發表演講。通用汽車並不是第一個扭轉其計劃的汽車製造商,但它是最大的一個。在這之前,Waymo 和英特爾也宣布了類似的消息,後者以 Mobileye 的形式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其他大的、最近決定不參加本次展會的包括Google、聯想、T-Mobile、AT&T、Meta、Twitter、亞馬遜、TikTok、Pinterest和卡西歐,以及一些知名媒體。其他公司,包括NVIDIA,從一開始就計劃以虛擬優先的方式出現。在2020年初險些躲過第一次COVID-19浪潮之後,CES有望成為親臨現場的科技活動的一次重要回歸–儘管與過去幾年相比,這次活動將更加平靜。

(0)
上一篇 2021-12-24 09:11
下一篇 2021-12-2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