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RB與亞馬遜達成和解 允許工人“組建、加入或協助工會”

據CNET報道,想組織工會亞馬遜工人現在有了一條更容易的途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 )已經與這家電商巨頭達成和解,允許工人“組建、加入或協助工會”,選擇代表為他們進行談判,並“與其他員工一起行動”以獲得工人的“福利和保護”。

NLRB與亞馬遜達成和解 允許工人“組建、加入或協助工會”

亞馬遜倉庫員工也將不再被迫在開始工作前後15分鐘離開”非工作區”。

NLRB總顧問Jennifer Abruzzo周四在一份聲明中說:“無論一家公司有10名員工還是100萬員工,它都必須遵守《國家勞動關係法》。這項和解協議提供了亞馬遜對全美數百萬工人的重要承諾,即它不會幹涉他們通過組建工會或採取其他集體行動來改善其工作場所的權利。”

“工人們應該知道,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將大力尋求確保亞馬遜遵守和解協議,並繼續捍衛所有工人的勞動權利。”

V15T12{)VH_)_[A[QITS516.png

該協議的消息是在《紐約時報》提出《信息自由法》申請後於周四披露的。在這之前,NLRB的一名區域主任取消了亞馬遜在阿拉巴馬州的一個倉庫的工會投票結果,這已經過去了將近一個月。該決定的部分依據是,亞馬遜在該設施的入口處放置了一個郵箱,旁邊還有告訴工人投票的標誌。

區域主任Lisa Henderson在她20頁的裁決中寫道,通過放置郵箱和標誌,亞馬遜安裝了自己的選票收集箱,這違反了NLRB的協議,因為這表明該公司正在進行投票。該郵箱還被放置在多個安全攝像頭的視野中。

在當時提供給CNET的一份聲明中,亞馬遜說它對這一決定感到失望,並重申它認為工會不會使其員工受益。該公司沒有回應關於它在投票前違反勞動法的投訴。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CNET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2-24 07:52
下一篇 2021-12-2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