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東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導演被辭退

據日本媒體報道,7月22日,東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宣布,解僱奧運會開幕式、閉幕式節目的導演小林賢太郎,並為此道歉。據悉,小林賢太郎被解僱的原因,是近日有猶太人團體譴責他參與制作了模仿猶太人大屠殺的視頻。

5fc5d78824000038009f97cd.jpeg

東京奧運會歷經坎坷,還有一天就要開幕,但依然風波不斷,開閉幕式的準備工作也非常不順。

今年3月,東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策劃和演出總監佐佐木宏被指曾對一名女藝人發表過侮辱性言論,他因此發佈道歉信並辭職。

渡邊直美今年33歲,是日本女性搞笑藝人、主持人、演員和歌手。佐佐木宏層建議她使用“pig”(豬)這個英文單詞,來演繹一個名為“Olympig”的角色。

佐佐木宏曾擔任2016年裡約奧運會閉幕式“東京8分鐘”導演,還導演了去年7月23日東京奧運開幕倒計時一周年活動。

另外,日本音樂人小山田圭吾最近也向東京奧組委遞交辭呈,不再負責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曲。

他曾自曝在學生時代霸凌過殘疾人同學,引發社會各界不滿。

東京奧組委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表示,小山田創作的音樂在開幕式音樂中有4分鐘,不會再使用。

明天晚上,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將在日本新國立競技場上演,但現在導演、作曲接連辭退,不禁讓人擔憂這場盛會的呈現效果。

(0)
上一篇 2021-07-22 15:35
下一篇 2021-07-22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