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2200芯片明年年初商用 將主打遊戲體驗

三星的旗艦芯片組 Exynos 2200 預估將於明年 2 月正式商用,在最新放出的假期視頻中三星確認該芯片將會在“明年年初”推出。三星表示,它正在準備給“熱愛遊戲的粉絲”一份“小禮物”,雖然一些猜測認為Exynos 2200可能是面向遊戲的,但我們不應該排除有一個帶有增強型 GPU 的版本選項。

kl5eq4g0.webp

三星在預告視頻的描述中說,這是為所有與公司一起經歷大流行病的粉絲準備的,它顯示了“團結”的含義。這是一個感人至深的視頻,講述了一個孩子接種了疫苗,但仍然不能見到他的朋友,所以他們不得不通過手機遊戲來增進感情。

有趣的是,孩子床頭的一張海報上寫着”2200″,我們這不太可能是一個巧合–這可能是對即將推出的Exynos的暗示。有消息稱新的芯片將建立在4納米FiNFET工藝技術和Radeon移動GPU上。它應該為移動遊戲帶來HDR遊戲、光線追蹤和可變速率着色–這些功能目前只在遊戲機和PC上提供。

(0)
上一篇 2021-12-23 08:40
下一篇 2021-12-2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