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凱奇表示自己不再演“虎王”了

去年新冠疫情讓美國人都呆在家,讓Netflix播出的紀錄片《養虎為患》成為全民話題,一度有消息稱亞馬遜將邀請尼古拉斯·凱奇出演真人劇集但最近凱奇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由於亞馬遜已經放棄了這個項目,他不會再演“虎王”了。

尼古拉斯·凱奇表示自己不再演“虎王”了

網友P圖

凱奇說:“我讀過兩個非常好的劇本,但亞馬遜最終覺得這些材料已經過時了,因為它們花了太長時間才整合在一起。他們一度覺得這事還挺熱門,但慢慢的人們的熱情已消失……”

尼古拉斯·凱奇表示自己不再演“虎王”了

凱奇版的《喬·野生》劇集原計劃拍攝8集,講述喬·野生在經營野生動物園過程中是如何喪失理智,最終眾叛親離的。這是紀錄片播出后,曝光的第二個關於《養虎為患》的劇集,曾有報道稱,凱特·邁克金農將出演一部改編自播客節目“喬·野生”的真人劇集。

男主角喬·野生——原本的姓氏是“Schreibvogel”,後來他給自己起了個藝名叫“野生”(Exotic)。他在美國經營着一家野生動物園,養了277隻老虎,靠訓練野獸表演賺錢。他對外統一口徑是為了老虎着想,讓它們有個家。相對於主人的稱號,他更希望自己是這群老虎的father。於是,有了“虎王”的稱號。

尼古拉斯·凱奇表示自己不再演“虎王”了

(0)
上一篇 2021-07-15 11:24
下一篇 2021-07-15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