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與亞馬遜合作推出Taos AR駕駛遊戲

大眾新款小型SUV Taos相當不錯。它帥氣、裝備合理、價格合理,但沃爾夫斯堡的人們並不滿足與此。相反,根據周一的公告,大眾正在跟亞馬遜合作以推出一個具有二維碼的特殊包裝盒,其鏈接到增強現實(AR)的駕駛體驗。

大眾與亞馬遜合作推出Taos AR駕駛遊戲

在這個體驗中,人們可以從四種不同的“音樂情緒”中挑選,它們會跟Taos的四種顏色相對應,它們被稱為Road Tripping、Rhythm Kicking、Smooth Gliding和City Vibing。這個遊戲的目標是讓人們在一個平坦的、不反光的表面上並點擊“熱點”駕駛自己的小小數字Taos。

大眾與亞馬遜合作推出Taos AR駕駛遊戲

至於這是否有助於銷售更多的小型、經濟型跨界SUV我們在這裡還是要打上一個問題,但如果想要自己嘗試一下,請點擊這個鏈接。

(0)
上一篇 2021-11-30 09:31
下一篇 2021-11-30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