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778G遊戲幀率截圖曝光 榮耀50系列遊戲體驗意想不到

根據此前榮耀CEO趙明公布的消息,全新的榮耀50系列旗艦手機將於6月發布。榮耀50系列將會搭載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未來也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如今距離榮耀50系列發布的日期越來越近,網上關於榮耀50系列的信息逐步增多,現在微博用戶@小白測評曝光了榮耀50的遊戲幀率截圖。

從結果看,榮耀50的在遊戲性能上的表現已接近驍龍888的機器,這個表現確實意想不到。

image001.png

(微博截圖)

image003.png

(榮耀50運行和平精英,平均幀率89.7)

image005.png

(榮耀50運行原神,平均幀率49.1)

根據@小白測評 發布的遊戲測試截圖可以看出,榮耀50系列在玩和平精英和原神遊戲時,遊戲平均幀率分別達到89.7和49.1,其中和平精英幀率非常穩定,整體的表現非常出色。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小白測評和平精英、原神幀率排行榜)

根據該博主的以往遊戲數據排行來看,榮耀50和平精英的測試成績位列前茅,原神的測試成績也有不俗的表現,兩種遊戲測試的數據都可以與高通驍龍888旗艦產品一較長短,本次測試的機型也只是工程版,待正式版上市后的體驗更值得期待。

據了解,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採用台積電6nm工藝,最高2.4GHz主頻,配備了Adreno642L GPU和高通第六代AI人工智能,具有較強的5G、成像和AI性能。紙面來看,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的定位要比高通驍龍888低一點,但是最後遊戲性能卻有可以比肩的部分,說明榮耀強大的研發和調教能力徹底釋放了驍龍778G的潛能,為用戶帶來了更為強勁的性能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體驗。

image011.png

除了遊戲性能外,榮耀50系列預計還將配備百瓦快充。據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的消息,全新的榮耀50系列最高將支持100W超級快充,讓整體充電規格達到行業頂級。該博主還表示,榮耀50系列的100W超級快充是基於華為實驗室的私有協議實現,充電速度較之前66W超級快充還要快。有了優秀的遊戲性能和頂級的快充規格,相信榮耀50系列在遊戲上的表現會十分出色。

image013.png

除了驍龍778G和快充規格外,此前網上也已曝光了榮耀50系列的渲染圖。作為代代皆經典的數字系列機型,榮耀50系列在配色也繼續引領着設計潮流,除了霽風藍、櫻花粉外,還可能擁有更多顏色,而在機身工藝上,背部採用了類似星鑽的AG工藝,在帶來更高顏值的同時還讓手機更具時尚感。

此外榮耀50系列的後置鏡頭模組設計也是一大亮點,採用雙圓環設計風格,還借鑒了全球知名品牌卡地亞戒環,讓奢侈品的元素融入到了榮耀50手機中,不僅增加了手機的高級感,也讓榮耀50系列有了更高的辨識度。

根據此前的爆料,榮耀50系列已經確定搭載驍龍778G芯片,得益於榮耀自身強大的研發團隊,這顆778G芯片可以迸發出更強大的性能,從可媲美驍龍888機型的遊戲體驗來看,榮耀50系列確實值得期待。如今距離榮耀50系列發布還有一段時間,或許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05-31 18:01
下一篇 2021-05-31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