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電動車ME70發布:續航超200公里

12月21日,哈啰正式推出一款新型智能旗艦電動車ME70,代表着哈啰現階段軟件開發和造車工藝的最高水平。將於明年5月上市,售價尚未公布。

哈啰出行執行總裁兼電動車事業部負責人李開逐表示,哈啰ME70是長跑健將,也是兩輪電動車界的SUV。

哈啰ME70搭載了寧德時代72V-44Ah汽車級超級鋰電池,搭載額定功率3000W的動力電機,峰值功率能達到6000W,最高車速可以達到75KM/小時,從0~50km/h的加速只要4秒。

哈啰電動車ME70發布:續航超200公里

一次充電最遠續航200多公里,循環使用壽命2000多次,預計可用10年以上。

哈啰ME70搭載了汽車級車載OBC快速充電功能,適配汽車充電樁,充電15分鐘,可以續航70公里。這一功能屬於行業首創。

針對用戶“跑不遠、充電慢、電池壽命短”的痛點,哈啰提供獨家增程方案。搭配能量回收控制系統,將滑行、剎車過程中產生的動能轉化為電能儲存到電池中,可以提升騎行里程8-10公里。

哈啰電動車ME70發布:續航超200公里

哈啰ME70整車採用高檔汽車級CASHEW(卡秀)烤漆,前後對置缸大盤碟剎+CBS,31L大座桶,開放式前貨箱以及全包裹底盤設計。

光感應大燈可根據光線變化智能決定是否開啟近光燈;還配置了延時大燈,騎行結束、關閉電源后,大燈延遲15秒熄滅。車身前後還配置了LED流水轉向燈,轉向時燈光效果更容易引起他人注意,保障騎行安全。

此外,哈啰ME70還配置了18W快充USB接口,可以給手機充電。

哈啰電動車ME70發布:續航超200公里

(0)
上一篇 2021-12-22 14:41
下一篇 2021-12-22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