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推出應用內背景調查:由非營利組織Garbo提供支持

繼去年向背景調查非營利組織Garbo投資之後,Match集團今天在其旗艦約會應用Tinder上推出了Garbo支持的背景調查。Tinder用戶可以通過應用內的安全中心獲得該服務,據悉,用戶可以在應用的任何地方通過藍色盾牌圖標訪問該中心。

應用內的體驗將引導用戶進入Garbo網站,在那裡他們可以填寫關於他們匹配對象的基本信息。該公司表示,用戶通常只需匹配者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就可以開始。然而如果Garbo無法找到一個獨特的匹配對象,它不會返回任何結果,而是會提示更多信息如匹配對象的年齡。

當Garbo浮出結果時,Tinder用戶可以選擇他們接下來要做什麼。比如如果這個人的結果顯示他們有暴力史就會鼓勵用戶向Tinder報告這個匹配。該公司告訴TechCrunch,根據其現有政策,它將刪除Match所有約會應用品牌中因暴力犯罪而被舉報的任何賬號。

Tinder推出應用內背景調查:由非營利組織Garbo提供支持

Garbo網站還將引導用戶使用各種心理健康資源,其中包括選擇跟The Hotline(美國家庭暴力熱線)直接聊天。這條熱線為倖存者提供實時聊天體驗和資源並可以引導人們獲得更多信息及提供轉介和幫助進行安全規劃。

為在線約會者提供背景調查選項的想法則是在ProPublica和Columbia  Journalism Investigations於2019年的調查報告發布后提出的,該報告強調了Match旗下約會軟件上的性侵者問題。

但此舉也是在科技行業越來越關注消費者保護的情況下發生的。美國一直在關注對科技公司的監管,這些公司多年來通過提升參與度和增長指標而不是用戶安全來獲利。立法者和美國政府則越來越擔心科技會導致現實世界的傷害–這一點在將未經審核的陌生人介紹給彼此的應用如Tinder或其他在線約會服務中已被證明是真實的。

Tinder推出應用內背景調查:由非營利組織Garbo提供支持

在推出時,Tinder將為每個用戶提供兩次免費的背景調查,總共有50萬次免費搜索。此後,在Garbo上的搜索費用為2.5美元,外加每筆交易的處理費。Tinder指出,所有收益都將歸Garbo所有以資助其運營成本。

除了在Tinder中使用外,Garbo還將在今日通過其網站app.garbo.io向美國公眾推出。網站上的定價跟提供給Tinder用戶的相同。

總部位於紐約的Garbo是由Kathryn Kosmides在2018年創立的,她是一位性別暴力的倖存者,其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更容易地擁有查詢某人背景的關鍵信息的能力,這些信息可能表明有暴力史。跟傳統的背景調查供應商不同,Garbo專註於“公平背景”調查–這意味着除了酒駕和車輛過失殺人之外,還包括非暴力的毒品持有指控、遊盪、流浪和更輕微的交通罰單。

Tinder推出應用內背景調查:由非營利組織Garbo提供支持

Kosmides指出:“我們知道,未來虐待或暴力的最大指標是這些類型行為的歷史。無論是網上約會還是我們在今天的數字時代與陌生人見面的其他幾十種方式,我們應該知道我們是否有可能將我們的安全置於危險之中。我們希望保護那些最容易在網上和網下遭遇傷害的人,而這只是我們履行使命的第一步以幫助主動預防數字時代的傷害。”

Garbo認為,它從結果中排除的罪行是那些對邊緣化社區產生更多影響的罪行,這就是其背景調查被認為是“公平的”原因。另外,它也不會像競爭對手那樣,在搜索結果中返回個人信息–如家庭住址和電話號碼。

Garbo表示,通過跟專家的合作,他們制定出了包括通過其內部宣傳委員會的戰略。據了解,該委員會包括來自美國家犯罪受害者中心、法院創新中心和ENDTAB的個體。

該非營利組織去年在公開發行前獲得了Match集團的七位數投資。

Match集團安全和社會宣傳部負責人Tracey Breeden說道:“長期以來,婦女和傳統上被邊緣化的群體在獲得資源和安全方面面臨許多障礙。Garbo的深思熟慮和創新的消費者背景調查將推動行業的發展,並與此同時賦予人們重要的信息以幫助人們作出個人安全選擇。

Match Group表示,這項功能目前只對美國的Tinder用戶開放,但它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個月將Garbo推廣到Match Group的其他美國品牌。

(0)
上一篇 2022-03-10 08:37
下一篇 2022-03-10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