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剛剛批准了一項歷史性的純私人國際空間站任務

NASA已經批准了由美國公司Axiom Space運作的前往國際空間站(ISS)的純私人任務NASA在一份聲明中說道:“NASA及其國際合作夥伴已經通過多邊乘員操作小組(Multilateral Crew Operations Panel)批准了Axiom Mission 1乘員組前往ISS的首次私人宇航員任務,”另外還證實了該乘員組已經通過了醫療評估。

ax1crew-1280x720.jpg

這項任務被稱為Axiom Mission 1,它將有四名旅客被送往ISS。他們包括受過專業訓練的前NASA宇航員Michael López-Alegría,他曾參加過三次航天飛機飛行任務,此前曾在一次任務中在ISS停留過。另外,他還保持着美國人進行太空行走的最高時數記錄,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總共進行了10次太空行走–共花費了67個小時。

除了López-Alegría之外,機組人員還包括Larry Connor、Mark Pathy和Eytan Stibbe,他們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和以色列。

Axion Mission 1將於2022年2月28日發射,在空間站停留8天。據Axiom Space稱,機組人員將在旅途中進行研究。該公司在其網站上說道:“Ax-1機組成員將在ISS上執行為期8天的任務,代表從醫院到技術公司等主要組織進行為微重力開發的創新研究。從大量的實驗中獲得的重要發現將被送回地球和人類。”

Axiom Space是一家私人空間公司,其目標是不僅提供前往ISS的商業航班而且最終擁有並運營自己的私人空間站。據報道,前往ISS的價格為5500萬美元,為期10天的任務,其中包括往返空間站的費用、在空間站本身的停留及任務的培訓。

在過去幾個月里,ISS已經成為各種私人任務的場所,包括一個俄羅斯電影攝製組和女演員–他們正在拍攝一部部分在太空拍攝的電影–以及最近三個日本太空遊客的旅行。

(0)
上一篇 2021-12-22 08:30
下一篇 2021-12-22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