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用改進后的 “獵戶座”火箭向太空發射RockSat-C學生實驗材料

6月25日星期五,40名大學生聯合進行的實驗項目搭載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亞軌道探空火箭上從弗吉尼亞州的沃勒普斯飛行設施成功發射。這次發射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32進行,是RockOn!和RockSat-C計劃的一部分,旨在讓學生學習和應用構建亞軌道空間飛行實驗的技能。

2-Stage-Terrier-Improved-Orion-Rocket.jpg

參加RockOn!的成員接受指導,了解開發科學載荷以便在亞軌道火箭上飛行所需的基本知識。在RockOn!中學習了基礎知識后,學生可以參加RockSat-C,在這一學年中,他們設計和建造一個更複雜的實驗。

與科羅拉多州和弗吉尼亞州空間資助聯盟合作開展的RockOn!項目已進入第13年,RockSat-C項目已進入第12年。

Terrier-Improved-Orion-Rocket-Launch-Wallops.jpgTerrier-Improved-Orion-Rocket-Launch.jpg

這枚39英尺高的火箭搭載了RockOn!計劃中的32個實驗(測量加速度、濕度、壓力、溫度和輻射數)和RockOn!計劃中的8個實驗。計劃和RockSat-C計劃中的8項實驗。

這些實驗由2級Terrier-Improved Orion火箭發射,飛到72英里的高空,並從大西洋上回收。 回收后,這些實驗將被送回學生手中。

下一次從Wallops發射的是白天低電離層的動力、風和電場任務,或稱Dynamo-2。 這項任務包括7月6日至20日發射兩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Black Brant IX探空火箭。

(0)
上一篇 2021-06-27 17:31
下一篇 2021-06-27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