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假期大更新:增加TikTok應用和刺蝟索尼克遊戲

特斯拉為其電動汽車產品線提供的年度假日軟件更新已經到來。它包括有用的駕駛功能,如自動訪問汽車的盲點攝像頭,以及有趣的附加功能,如特斯拉商場內置的新遊戲,支持TikTok應用,以及讓電動汽車”隨着編排的燈光秀跳舞”的功能。該更新的版本號為2021.44.25,並應在未來幾天內推出。

IMG_0936.0.webp

更新中最有用的內容可能是其盲點攝像頭功能,只要司機激活轉向燈,就會自動顯示汽車盲點的實時攝像頭視圖。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表示,這項功能在2020年7月就已經開始開發了,但現在它的出現(希望)能讓改變高速公路車道等機動動作變得更安全一些。

Screen-Shot-2021-12-20-at-9.21.49-PM.webpScreen-Shot-2021-12-20-at-9.33.39-PM.webpTesla-holiday-update.webp

其他實用的改進包括:以更簡單的方式為一個旅程添加多個航點,以及簡化訪問汽車主要控制的控制。現在還可以拖放你最常用的應用程序來定製汽車的菜單欄,而且前排座椅的加熱器現在可以根據車內的溫度來調節溫度。

這次更新中還有一些不太重要但更有趣的內容。TikTok視頻現在可以通過特斯拉劇院直接從汽車觸摸屏上觀看,特斯拉應用商店已經更新了新的遊戲,如刺蝟索尼克(本月早些時候宣布的)和數獨。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這些遊戲留到汽車靜止的時候玩,儘管有爭議的是,當車輛在行駛時,乘客也可以玩這些遊戲。

最後是”燈光秀”,這個功能在2015年Model X上展示后,似乎會出現在所有特斯拉汽車上。

(0)
上一篇 2021-12-21 21:30
下一篇 2021-12-21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