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純電A6L曝光:外觀大變樣 或命名E6L

日前,我們於相關渠道獲悉了一汽奧迪純電項目新車規劃,一汽奧迪將推出多款純電車型,來滿足中國市場新能源汽車需求。其中,奧迪A6L現身其中,未來或命名為“E6L”,將採用純電PPE平台打造,也是滿足中國消費者需求的長軸距版車型,屆時將會推出83千瓦時、100千瓦時電池組車型,續航里程在550-600公里之間。

從此前的概念車來看,奧迪A6L電動版將會採用奧迪電動車系家族化面孔,與現款燃油版奧迪A6L具有較大不同,尤其是大燈造型和剎車通風口處的設計。

同時,車輛採用溜背式車身設計,搭配大尺寸輪轂,整車風格偏向運動,與奧迪A6L的行政定位有所不同。

奧迪純電A6L曝光:外觀大變樣 或命名E6L

此外,項目信息透露關鍵參數顯示,未來奧迪E6L規劃年產能預計是15萬輛,所有車型極速均為209公里/時,從5%充電至80%的時間小於25分鐘,未來將會推出三款電池和動力配置的車型,分別是:

83千瓦時電池組,單電機后驅車型,續航里程550公里,百公里加速7.6秒。

83千瓦時電池組,單電機后驅車型,續航里程600公里,百公里加速6.5秒。

100千瓦時電池組,雙電機四驅車型,續航里程600公里,百公里加速5.7秒。

奧迪純電A6L曝光:外觀大變樣 或命名E6L

(0)
上一篇 2021-12-21 20:29
下一篇 2021-12-21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