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Adrenalin 22.5.1驅動 首發支持最強A卡

日前AMD發布了三款新卡,分別是RX 6950 XT、RX 6750 XT和RX 6650 XT,售價分別是8399、4199、3099元,最高性能超過了RTX 3090,可謂最強A卡,現在首發的配套驅動也來了。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2.5.1 WHQL版顯卡驅動發布,主要給剛剛上市的新顯卡提供支持,包含如下型號:

AMD Radeon RX 6650 XT

AMD Radeon RX 6750 XT

AMD Radeon RX 6950 XT

此外,新版驅動還修復了Windows 10系統下Aero透明特效丟失的問題。

AMD發布Adrenalin 22.5.1驅動 首發支持最強A卡

同時也存在一些已知錯誤,具體如下:

1、Radeon RX 6900 XT顯卡:《堡壘之夜》使用多線程渲染和DX11 API時可能會出現性能下降。

2、Radeon 570顯卡:關閉遊戲后,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中GPU利用率會一直顯示100%。

3、Radeon RX 6700 XT:播放視頻或者玩遊戲時可能會出現黑屏。

4、Radeon Super Resolution設置為2560×1600時可能會導致系統死機。可通過將顯示縮放模式設置為全面板解決。

5、啟用增強同步會導致部分遊戲或系統黑屏。遇到這一問題的用戶請禁用增強同步功能。

6、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顯示過高或錯誤的閃存頻率。

驅動下載頁面:

https://www.amd.com/en/support/kb/release-notes/rn-rad-win-22-5-1

(0)
上一篇 2022-05-12 07:20
下一篇 2022-05-12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