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或於2022年3月8日發布Threadripper 5000 PRO系列HEDT處理器

VideoCardz 援引 Disclosuzen 的爆料稱,代號為“Chagal”的 AMD 線程撕裂者 5000 系列 HEDT 處理器新品,有望於 2022 年 1 季度正式發布。更確切地說,AMD 將於明年 1 季度帶來五款“Threadripper 5000 PRO”CPU SKU 。這些處理器型號已經出現在了泄露的基準測試數據庫中,至於是否還有未披露的其它型號,目前暫不得而知。

2.png

至於這五款 Threadripper 5000 PRO 處理器的確切規格,消息人士也沒有進一步披露。

此前 VideoCardz 有採訪過 AMD 董事會合作夥伴,當時他們的說法是 Zen 3 線程撕裂者來得確實有些晚了。

3.png

截圖(來自:VideoCardz)

如果沒有受到芯片供應鏈產能限制的話,我們原本有望提前一年見到它們的身影。

但若 AMD 選擇了繼續延後,那合乎邏輯的唯一可能,就是 Threadripper 5000 PRO 將轉向 6nm 工藝的 Zen 3+ 核心與小芯片設計。

1.png

另一方面,考慮到即將推出的 Vermeer-X 被劃到了銳龍(Ryzen)6000 系列(想起了曾經的 Rembrandt),目前尚無法確定 Threadripper 5000 PRO 會否沿用 7nm Zen 3 方案。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 AMD 在明年 1 月上旬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2)期間發布的正式公告。

(0)
上一篇 2021-12-20 18:08
下一篇 2021-12-20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