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偷逃稅追繳處罰13.41億元:今晚直播已被臨時取消

今天下午,直播帶貨界可謂是出現了劇震,被成為帶貨一姐的薇婭因偷逃稅被查處,罰款13.41億元,引起了激烈的討論。報道稱,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查明,網絡主播黃薇(網名:薇婭)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通過隱匿個人收入、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等方式偷逃稅款6.43億元,其他少繳稅款0.6億元,依法對黃薇作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決定,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13.41億元。

隨後就有細心網友發現,薇婭原定於今晚7點的直播預告已經消失。

據悉,此前該直播間顯示,薇婭原計劃晚7點進行“薇婭彩妝節”直播,明星化妝師楊單空降薇婭直播間。

此次事件一出,薇婭方面應該需要趕緊準備補交罰款,估計短時間內都無法再進行直播,或者是公開露面了。

據了解,黃薇這是首次被稅務機關按偷稅予以行政處罰且此前未因逃避繳納稅款受過刑事處罰,若其能在規定期限內繳清稅款、滯納金和罰款,則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責任。

但是,若其在規定期限內未繳清稅款、滯納金和罰款,稅務機關將依法移送公安機關處理。

薇婭偷逃稅追繳處罰13.41億元:今晚直播已被臨時取消

(0)
上一篇 2021-12-20 18:08
下一篇 2021-12-20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