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部乾旱嚴重 密西西比河處於十年來最低水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地時間10月8日報道,由於嚴重的中西部乾旱,美國密西西比河正處於十年來的最低水位,導致從美國中心地帶運輸農作物的重要駁船通道已經關閉。

GetStoredImage.jpg

根據美國海岸警衛隊的一份報告,低水位在上周導致8艘駁船擱淺。截至7日,有超過2000艘各類船隻排隊等候通過兩條交通已停止的河道,一條靠近田納西州孟菲斯市,另一條位於密西西比州維克斯堡市以北。

據悉,內河駁船仍然是在美國境內運輸貨物的主要方式,尤其是農產品。美國國家穀物和飼料協會首席執行官邁克·塞弗特 (Mike Seyfert) 表示,由於駁船和貨運量減少,農產品和肥料的運輸受到嚴重影響。

美國海岸警衛隊稱,正努力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向受限制的單向交通開放水道,但表示即使重新開放駁船通道,船隻也將被比平時少運載20%的貨物。(央視記者 劉旭)

(0)
上一篇 2022-10-09 08:35
下一篇 2022-10-0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