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網友熱議馬斯克Twitter收購案 現階段鎖定10月28日

作為一名在社交網絡上具有極大影響力的科技巨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與 Twitter 就收購與否鬧起的矛盾,早已人盡皆知。與此同時,馬斯克也在積極醞釀收購 Twitter 后的大規模裁員 —— 通過縮減近 75% 人員(數千名)開支,該公司將只留下大約 2000 名僱員。

0.png

周四,Twitter 總法律顧問向員工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承諾目前不會實施大規模裁員。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旦交易完成,馬斯克很可能大刀闊斧地改變 Twitter、將“閑雜人等”都清理出去。

1.png

很快,這一消息就席捲了互聯網,並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有趣的是,在此期間,馬斯克在梅德韋傑夫推特的評論區,回復了一條調侃英國首相利茲·特拉斯(@trussliz)“敗給了生菜”的下台新聞。

3.png

甚至忙裡偷閒懟了美國證監會(SEC)

在前一天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還曾向投資者表示:“在我看來,Twitter 的長期潛力,較該公司當前的價值要搞出一個數量級”。

但不久后,又有消息稱馬斯克認為 Twitter 僱用了太多人。

2.png

當然,目前討論的一個重要前提,就是馬斯克能夠趕在 10 月 28 日之前完成這筆交易。

4.png

若未能做到這一點,公司將與其再次對簿公堂,並繼續就最初的報價打口水仗 —— 每股 54.20 美元(相當於 440 億美元的收購要約)。

(0)
上一篇 2022-10-21 15:43
下一篇 2022-10-21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