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賽車7》日版宣傳冊曝光 透露大量遊戲細節

一位推特玩家提前拿到了《GT賽車7》的日版宣傳冊。這份宣傳冊介紹了遊戲中的很多細節,其中有一些玩家非常想知道但一直沒有得到答案的內容。《GT賽車7》將於2022年3月4日發售,登陸PS4和PS5平台。

《GT賽車7》日版宣傳冊曝光 透露大量遊戲細節

·在常規模式之外,還有一些特殊活動,包括光速衝刺對決、漂移賽、最快挑戰、音樂拉力賽。最後這個音樂拉力賽的活動聽起來似乎很特別。

·遊戲中有改車店,玩家可以調校引擎、輪胎、剎車和懸挂等等。玩家也可以購買增壓器、渦輪、減重車架和剛度優化等選項。

·遊戲中有超過400輛賽車和90條賽道,遍布世界上40個國家。

·玩家可以參加在勒芒和紐博格林舉辦的世界巡迴賽。

·玩家可以使用130種輪胎、600種零件。玩家可以更改車輛使用的油料,清洗汽車,更換車輛的噴漆和顏色。

·玩家的遊戲車庫最大可以存放1000輛車。

·遊戲中可購買在2011年之後由60多家廠商生產的超過300輛汽車。二手車商還會銷售80和90年代經典車型,車款會每日進行更新。

《GT賽車7》日版宣傳冊曝光 透露大量遊戲細節

(0)
上一篇 2021-12-19 16:38
下一篇 2021-12-19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