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在2022年帶來”Windows星期三”直播節目

微軟今天早些時候宣布,從明年2022年1月5日開始,微軟將舉辦一個全新的”Windows周三”30分鐘的直播節目,屆時將播出試播集。在節目中,微軟表示將主要討論與Windows環境下的開發有關的話題,但也可能涉及一些其他東西。

微軟將在2022年帶來"Windows星期三"直播節目

微軟表示,這一節目涉及的一些主題包括Windows終端、Windows的Linux子系統、Windows聲音、PowerToys和字體,在此僅舉幾例。

該節目基本上以主題專家為特色,他們將演示這些不同的工具並討論它們的用途。節目將由Kayla Cinnamon主持,她是微軟的項目經理,在一些節目中她將由Scott Hanselman陪同。

如果你希望微軟在節目中涉及任何特定的話題,請你在Twitter上聯繫Kayla Cinnamon。

如前所述,第一期節目將於1月5日星期三直播。該節目將於UTC下午4:00在Windows Developer YouTube頻道和微軟的Learn TV頁面播出,隨後的Windows周三節目也將在這個時間播出。

以下是有關Windows星期三的官方新聞稿的鏈接: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commandline/windows-wednesday/

(0)
上一篇 2021-12-19 04:07
下一篇 2021-12-19 0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