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雙HDMI視頻輸出口的Pix Nii迷你PC正在Indiegogo上眾籌

考慮到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注滿了 RGB 元素的多媒體主機,近年來 mini PC 也正變得愈加流行。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剛剛在 Indiegogo 上發起眾籌的 Pix Nii 。其特點是具有 6.9×6.6×4.8 厘米(2.7×2.6×1.9 英寸)的小巧外形 —— 不到 Minisforum H31G 等競品的一半 —— 且重量低於 160 克(5.6 盎司)。

3.jpg

(來自:Indiegogo)

配置方面,Pix Nii 採用了主頻 3.3 GHz 的英特爾奔騰 N6005 處理器,集成了 Intel UHD Graphics 核顯。

PIX Main Video – Pix Core(via)

存儲方面,Pix Nii 提供了 8 / 16GB DDR4 RAM + 256 / 512GB 或 1TB SSD 的選項,並且支持 2TB microSD 擴展。

1.jpg

連接方面,該機提供了一對 HDMI 視頻輸出接口(支持 4K @ 60Hz),藍牙 5.2 + Wi-Fi 6 無線網絡適配器,雙 USB 3.2、有線以太網、以及 3.5mm 音頻插孔。

2.jpg

以小巧體型為主打的 Pix Nii 很適合隨身攜帶,雖然其重心並未放在桌面遊戲,但它還是能夠滿足大部分休閑辦公用途。

4.jpg

你可以將它放在媒體中心連接投影儀,或在家庭與辦公室之間輕鬆做演示,且定價也相當適中 —— 8GB RAM + 512GB SSD 的起價僅為 159 美元(約 1073 RMB)。

5.jpg

最後,Pix Nii 正在 Indiegogo 上眾籌。儘管距離活動結束還有 25 天,但該項目早已達成預期十倍的籌款目標。如果一切順利,Pix Core 將於今年 12 月向早期支持者們發貨。

(0)
上一篇 2022-07-25 17:48
下一篇 2022-07-25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