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初入元宇宙的NFT銷售總額超過了2200萬美元

周五的時候,阿迪達斯(Adidas)正式推出了一系列“走入元宇宙”的非同質化代幣(NFT),並於發售後數小時內就賣出了將近 3 萬個。以每份 0.2 ETH 的價格來算(當前約 765 美元),29620 個 NFT 的銷售總額輕鬆突破了 2200 萬美元。雖然總數有 30000 個,不過為了“將來的活動”,阿迪達斯與合作夥伴還是保留了其中 380 個 NFT 。

1.jpg

由早前報道可知,NFT 買家將獲得“數字 + 實體”的產品與體驗,後者涵蓋了 Indigo 運動服、帶有區塊鏈地址的連帽衫、橙色無檐小帽子等商品。

不過參考阿迪達斯在常見問題板塊的回答,實物商品需要等到 2022 年才會上市,意味着本輪 NFT 銷售的買家只是暫時付出了高昂的定金。

2.png

然而搶購活動期間還是遇到了一些意外狀況,尤其是該公司向擁有 Adidas Originals / GMoney 代幣、Bored Ape Yacht Club / Mutant Ape Yacht Club 和 Pixel Vault NFT 的人提供了 20000 個搶先體驗名額,導致其他人更加難以獲得。

此外美東時間下午 1:30 前不久,Mutant Ape Yacht Club 的持有者們因故障而無法訪問 NFT,但阿迪達斯承諾會為這部分人補償相關損失。至於本次銷售何時售罄、以及下一輪 NFT 活動將於何時開啟,仍有待官方披露。

相關文章:

實物+虛擬:阿迪達斯預告推出新NFT系列街頭服飾

(0)
上一篇 2021-12-18 13:48
下一篇 2021-12-18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