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通過e-4ORCE Ramen Counter生動展示Ariya的全輪控制技術

日產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開始在美國交付Ariya。日產這款新汽車的主要亮點之一是其採用的新e-4ORCE技術,如果你好奇它能提供什麼日產以最好的方式展示了它:一個名為e-4ORCE Ramen Counter的麵條遞送迷你車。

日產通過e-4ORCE Ramen Counter生動展示Ariya的全輪控制技術

在該汽車公司發布的YouTube視頻中,可以看到小小的e-4ORCE Ramen Counter在一家餐館的櫃檯上運行,在它的上面放着一碗拉麵。這輛車在全速行駛的情況下突然停下,然而此時碗里的液體一滴都沒有灑出來。

據日產介紹稱,e-4ORCE Ramen Counter的製造方式跟使用同樣e-4ORCE技術的日產Ariya一樣。這項新創新的目的是通過減少剎車時或汽車加速時車輛的前後搖擺為汽車乘客和司機提供舒適性。

這是通過e-4ORCE實現的,這是一項雙電機全輪控制技術創新,它將日產電氣化技術跟全輪控制和底盤控制相結合。這兩個電機被放置在汽車的地板下,每個電機都位於車輛的前輪和後輪附近。應用於托盤車的機制通過抵消導致搖擺運動的力量,進而幫助汽車實現穩定的全輪驅動控制。它能帶來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據說還能減少在不平坦的路面或坑窪處的嘎嘎聲體驗。

另一方面,雖然日產沒有給出e-4ORCE Ramen Counter是否會在市場上生產的具體信息,但它在其網站上提到,將有一個日產e-4ORCE無線電控制汽車活動,參與者可以駕駛一輛特別製造的無線電控制汽車。該活動將於當地時間2022年3月18日(周五)至2022年3月21日(周一)從11:00到19:00在日產全球總部畫廊(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高島一丁目1番1號)舉行。

(0)
上一篇 2022-03-16 07:19
下一篇 2022-03-16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