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平台二手XBX主機價格已達官方零售價兩倍

PS5和Xbox Series X上市已經近一年時間,但在市場上仍然一機難求,而且貴到離譜。在國外電商巨頭亞馬遜平台上,為數不多出售微軟新主機的零售商把價格定在了1000美元左右,是官方零售價的兩倍。

亞馬遜平台二手XBX主機價格已達官方零售價兩倍

更加離譜的是,今天早些時候有媒體發現,在亞馬遜Warehouse的商品列表中,一台Xbox Series X被標到了984美元的價格。Xbox Series X的官方零售價是499美元,而需要注意的是,亞馬遜Warehouse是亞馬遜的官方二手市場,處理的是用戶開箱後退貨的產品和翻新產品。如今,這些二手貨的價格居然也達到了新機價格的近乎兩倍。

亞馬遜平台二手XBX主機價格已達官方零售價兩倍

目前還不知道這究竟是亞馬遜平台經常出現的代碼錯誤,還是有黃牛利用這個平台蓄意推高主機價格。亞馬遜方面並未對此價格進行回應。

在Xbox Series X商品頁面的一則評價中有買家寫道:“我決定忍痛剁手付出雙倍價格買一台Xbox Series X。我非常謹慎地花費近900美元從第三方手中買了一台主機,只為了體驗次世代遊戲。”

結果這位買家非常不幸,買到了缺陷機。微軟在保修範圍內進行了維修,但還是讓他感到非常不爽,並寫道:“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肯定不會買。我會耐心地蹲一台官方零售價的機器。我感覺自己被騙了。”

亞馬遜平台二手XBX主機價格已達官方零售價兩倍

不過,官方零售價的機器可不是那麼容易蹲到的。上周,就有大量玩家為了在百思買拿到自己心儀的次世代主機而大排長龍。

根據Xbox老大Phil Spencer最近的訪談,主機缺貨的問題今年不可能緩解,至於明年,恐怕也夠嗆。

(0)
上一篇 2021-10-01 15:57
下一篇 2021-10-0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