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稱正在刪除有關美國校園暴力的“危言聳聽的警告”

據The Verge報道,TikTok周五表示,該公司正在努力刪除關於12月17日發生的所謂校園暴力日的“危言聳聽”的警告美國各地學校發生全國性暴力日的所謂威脅,據稱始於TikTok挑戰,促使一些地區在周五取消課程,儘管執法部門大多認定這些威脅不可信。

TikTok稱正在刪除有關美國校園暴力的“危言聳聽的警告”

TikTok在Twitter上說,這些警告違反了其錯誤信息政策,該政策禁止傳播惡作劇或將惡作劇視為真實的警告。在”詳盡地”搜索后,Tiktok表示,儘管有廣泛但未經證實的謠言,但它沒有在其平台上發現宣傳周五美國校園暴力的內容。

“我們發現的是討論這一謠言的視頻,並警告其他人保持安全,”TikTok的通信團隊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個帖子。“地方當局、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已經確認沒有可信的威脅,所以我們正在努力刪除違反我們錯誤信息政策的危言聳聽的警告。” 該公司表示,它將刪除和報告任何確實發現的威脅,並補充說,它“深切關注當地媒體對平台上未發現的所謂趨勢的報道擴散,最終可能激發現實世界的傷害”。

[IITG7P]4N_WCUQ{@{%AXJW.png

在社交媒體和當地電視新聞台開始流傳據稱在TikTok上發出威脅的報道后,美國各地的學校周五都處於警戒狀態。少數州的地區說他們會在周五關閉;其他地區計劃增加警力並通知家長。雖然各區和當地警察部門大多報告說聽到了一種趨勢,提及12月17日發生槍擊或爆炸的可能性,但並不清楚有多少人看到了任何具體的威脅或對他們學校的威脅。

(0)
上一篇 2021-12-18 08:27
下一篇 2021-12-18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