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股東要求對該公司如何對待工人進行獨立審計

據The Verge報道,以最近對其員工工作條件的審查為由,一群亞馬遜股東提出了一項決議,要求董事會對該公司的工作場所健康和安全進行獨立審計。該決議要求在亞馬遜員工和工作場所安全和監督專家的協助下進行審計。

亞馬遜股東要求對該公司如何對待工人進行獨立審計

“隨着亞馬遜努力成為‘地球上最安全的工作場所’,需要對那些使該公司成為工作場所傷害的領導者並成為批評和監管的目標的做法進行審查,”股東的決議寫道。“由於監督和生產力配額與高工傷率有關,我們敦促亞馬遜委託對這些做法進行獨立審計。”

如果亞馬遜不對該決議提出質疑,這些股東將在該公司5月份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對其進行投票。

Mary Beth Gallagher是Domini Impact Investments的參與總監,該公司提出了這項決議。她說,亞馬遜需要評估其商業模式,以及其高營業額和受傷率。Gallagher指出,在大流行期間,亞馬遜工作場所出現了許多安全問題和擔憂,12月10日,伊利諾伊州的一個亞馬遜倉庫被龍捲風襲擊,有6人死亡。

所有這些事件“都提出了嚴重的問題,並引起了立法者、監管者和公眾的審查,”Gallagher在發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她表示,Domini 公司希望審計能夠檢查“員工生產力指標和監控是如何促成一個不太安全和穩定的工作環境的”。

Courtenay Brown是新澤西州亞馬遜生鮮倉庫的一名工人,也是工人團體United for Respect的領導人,她於12月7日在國會就她的工廠的工作條件作證。她說,她每天分揀多達50000件雜貨用於送貨,在華氏零下10度的低溫下進進出出。由於倉庫人手不足,休息的機會很少。她還表示,工人們從駛入停車場的那一刻起就受到監控。

Brown在參議院財政責任和經濟增長小組委員會面前說:“如果我們在11小時的輪班中以任何方式落後,我們就有可能被處分。我們被逼到了極限,以至於我們甚至不能正常上廁所。通常情況下,我們必須在兩分鐘內上完廁所,這樣我們才不會有麻煩。”

股東們希望審計部門評估該公司的生產力配額、監督做法,以及這些做法對受傷率和營業額的影響。亞馬遜沒有回復The Verge關於該決議的評論請求。

Gallagher說,她的公司希望徹底地評估“將產生公司的政策變化,使員工的工作場所更加安全,並鞏固亞馬遜作為它聲稱要成為的健康和安全的行業領導者”。

(0)
上一篇 2021-12-18 08:27
下一篇 2021-12-18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