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在研發低價顯示器產品 可能就是沒有主機的iMac

有傳言稱蘋果公司正開發兩款更適合日常用戶的新款外置顯示器,相比目前的Pro Display XDR價格更低,適合一般用戶使用。蘋果在2019年發布了Pro Display XDR,但它售價高達4999美元,面向專業人士。
自2016年之後,其實蘋果就沒再做過類似Thunderbolt Display這樣的日常款顯示器。但現在情況貌似會有點改變,兩款更適合日常用戶的相對低價的外置顯示器已經在研發路上,另外還有一款內置自研芯片的顯示器也在開發中。

2021年1月,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率先報道稱,蘋果已開始開發價格較低的外接顯示器,以與Pro Display XDR一起銷售。與Pro Display XDR相比,該顯示器將更面向消費者而不是專業用途,並且亮度和對比度較低。

2021年7月,9to5Mac的Filipe Espósito報道稱,蘋果正在測試一款採用A13芯片的新型外置顯示器,他表示這可能是一款新的Pro Display XDR。該報告推測,該芯片可以幫助Mac在連接到顯示器時獲得更好的性能和/或啟用一些專用功能,如AirPlay。

很可能是基於目前iMac設計

很可能是基於目前iMac設計

本周早些時候,爆料者@dylandkt 聲稱 LG正在開發兩款新顯示器,其規格與當前的24英寸 iMac和即將推出的27英寸iMac具有相同的規格。

傳蘋果正在研發低價顯示器產品 可能就是沒有主機的iMac

根據@dylandkt 的說法,其中一款獨立顯示器將基於當前的24英寸iMac(也就是沒有主機只有屏幕部分),其規格如下:

4.5K Retina 顯示屏,4480×2520 分辨率

500 尼特亮度

支持 10 億種顏色

支持 DCI-P3 廣色域

True Tone 技術,可自動調整顯示器的白平衡以匹配您周圍光線的色溫,以獲得更自然的觀看體驗

與 24 英寸 iMac 一樣,獨立的 24 英寸顯示器可能不會有 mini-LED 背光或 ProMotion,這意味着顯示器不會為 HDR 內容增加亮度或高達 120Hz 的可變刷新率以實現更流暢的滾動。

鑒於24英寸iMac在美國的起價為1299 美元,沒有主機部分的24英寸顯示器的價格肯定會低於 這個價格。雖然1000美元已經不少,但至少比Pro Display XDR便宜多了。

另外,這系列產品還會有27英寸版本,可能會採用mini-LED材質和120Hz可變刷新率。

(0)
上一篇 2021-12-17 08:08
下一篇 2021-12-17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