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二季可能要到2024年才會登陸Netflix

首播八個月後,《魷魚遊戲》仍是Netflix上最龐大的電視節目。在28天內,Netflix的用戶共觀看了16億小時的《魷魚遊戲》。這是該流媒體公司有史以來製作的任何其他原創劇集的兩倍多。就在用戶吵着要看更多的時候,他們不得不接受一個壞消息–他們可能需要等到2024年才會看到這部劇的第二季

《魷魚遊戲》第二季可能要到2024年才會登陸Netflix

《魷魚遊戲》第二季將於2023年或2024年推出

本周,Vanity Fair在其網站上分享了一篇關於《魷魚遊戲》的長篇文章。這篇文章探討了第一季的製作以及導演黃東赫在獲得資助方面所面臨的挑戰。

在文章的最後,Vanity Fair披露了一些關於第二季的信息。據該出版物稱,黃東赫仍在跟Netflix討論第二季的最後階段。他認為新一季最早要到2023年底才會真正在Netflix上播放,也可能是2024年。

這不是粉絲們希望聽到的,但倒也沒那麼意外。因為如果第一季不像現在那樣那麼大受歡迎,那麼這部電視劇可能就會結束。根據以前的採訪,如果Netflix決定接受第二季,聽起來黃東赫將從頭開始。因此,第二季的快速轉折從來就不會發生。

第二季會發生什麼?

以下是創作者願意分享的關於《魷魚遊戲》下一季的內容:

他(黃東赫)只有大約三頁的想法,他打算把這些想法變成劇本,所以除了會有更多的遊戲他能說的不多。“人類將通過這些遊戲再次接受考驗”。

黃東赫雖然對第二季的內容可能已經有了一個大致的想法,但他還不願意分享任何具體細節。當被問及第二季是否會專註於跟第一季相同的主題時,他告訴Vanity Fair–“我想問一個問題,‘人類之間真正的團結是可能的嗎?’”

如果你看了第一季你就知道第一場比賽的參賽者對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下一組可以打破這個循環。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1
下一篇 2022-05-2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