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0 20H2將於7月停止支持Timeline功能

今年 4 月發布的 Windows 10 預覽版更新中,微軟表示上傳到 Timeline 的活動將不再跨設備同步;而在隨後發布的版本更新中,微軟停止了對 Windows Timeline 活動歷史的支持。而根據最新文檔,Windows 10 October 2020 功能更新將於今年 7 月停止對該功能的支持。

微軟:Windows 10 20H2將於7月停止支持Timeline功能

Windows Timeline 於 2018 年隨秋季創作者更新加入到 Windows 系統中,允許用戶在設備上管理活動。Timeline 是 Windows 10 任務視圖功能的一部分,使用卡片式布局,能夠讓用戶快速解除整個 Windows 10 和微軟服務的應用程序。

在本月初更新的最新支持文檔中,微軟表示 Windows 10 October 2020 功能更新在 Timeline 中將無法使用微軟賬號上傳新的活動。微軟在支持文檔中寫道:

從 2021 年 7 月開始,如果你通過微軟賬號(MSA)跨設備同步活動歷史,那麼你將無法再在 Timeline 中上傳新的選項。

Windows Timeline 的跨設備同步功能此前被稱之為“Pick Up Where You Left Off”,微軟更廣泛的計劃是使用Cortana和其他服務(如Microsoft Launcher)將一個設備上創建的活動與另一台PC或移動設備同步。

微軟:Windows 10 20H2將於7月停止支持Timeline功能

雖然跨設備同步功能即將消失,但微軟已經澄清,它不會在Windows 10中刪除時間線界面,而且跨設備同步功能將對擁有AAD賬戶的人有效。支持文檔中寫道:“你依然能夠使用 Timeline,並在本地查看你的活動歷史(包括近期打開的應用、訪問的網站和文件等),AAD連接的賬戶不會受到影響”。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4
下一篇 2021-05-2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