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前高管披露微軟為何取消了開機聲音

據外媒報道,如果你是Windows的一位長期用戶,那麼應該會記得,在微軟的世界里,啟動電腦並不總是那麼安靜。這一切都是因為舊的Windows版本在操作系統每次啟動時都會播放啟動聲。但現代版本的Windows不再有啟動聲音,雖然這個轉變受到了社區的歡迎,但微軟從來沒有談論過為何放棄這個已經存在了那麼久的功能。

why-microsoft-killed-off-the-windows-startup-sound-533069-2.jpg

近日,Windows用戶體驗團隊的項目管理前總監Jensen Harris在最近發布的一段視頻中就揭露了微軟最終決定放棄它的原因。

據了解,Harris決定刪除開機聲音的第一步是因為那個時候他家迎來了新寶寶,由於害怕在夜晚打開筆記本電腦的時候吵醒小寶寶和妻子,於是他突然了這樣一個想法–“在那一刻,我突然意識到,作為被設計成用於一個最私人、最親密的空間,讓一台設備播放啟動聲音真的是一個糟糕的功能,無論是在白天還是晚上。於是我讓我的團隊刪除了Windows 8中的啟動聲音。”

據悉,微軟曾試圖恢復Windows啟動時的聲音,另外Harris承諾他會在未來的視頻中分享更多關於Windows 8背後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1-05-31 16:45
下一篇 2021-05-31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