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計劃在美國招聘12.5萬名員工 平均時薪18美元

9月15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周二,零售巨頭亞馬遜表示,隨着勞動力市場對工人的競爭繼續升溫,該公司正尋求在全美範圍內再招聘12.5萬名員工,從事物流方面的兼職和全職工作,平均薪酬為每小時18美元。在宣布此次大規模招聘之前,亞馬遜於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將招聘4萬個企業和科技工作崗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亞馬遜稱其已經在全美範圍內雇傭了45萬名工人。

亞馬遜運輸服務業務副總裁大衛·博茲曼(David Bozeman)表示,這些新員工的時薪將從亞馬遜最低的每小時15美元到每小時22.5美元不等,這取決於“全美各個市場的不同競爭環境”。

亞馬遜還表示,將在某些地點提供3000美元的簽約獎金。這些地點的新倉庫員工只要出示自己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證明,就可以在工作第一天額外獲得100美元的獎金。

亞馬遜計劃在美國招聘12.5萬名員工 平均時薪18美元

全職員工將擁有健康、視力和牙科保險、401(K)退休計劃以及長達20周的帶薪育兒假和學費保險。博茲曼說:“我們還將幫助員工完成他們的大學學業,獲得高中文憑、GED證書以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證書。”

亞馬遜今年表示,該公司已經在美國開設了250多個新的配送中心、機場樞紐和其他設施。該公司計劃僅在9月份就再開設100個新設施。

從沃爾瑪到塔吉特(Target),數十家公司已經開始提供教育福利、加薪和簽約獎金等激勵措施來吸引新員工,亞馬遜也不例外。上周,這家電商巨頭表示,將支付其全美75萬名小時工的大學學費,包括書費和雜費。

新的招聘將使亞馬遜在美國的員工總數超過100萬人,這還不包括為亞馬遜Prime快遞運營工作的零工和合同工。

據報道,亞馬遜始終難以招聘和留住其配送中心和倉庫運營所需的員工,員工對工時配額、工傷率、人力資源系統故障、疫情防護規則和其他問題的不滿導致流失率非常高。亞馬遜是美國第二大私營僱主,僅次於沃爾瑪,後者在美國約有160萬名員工。

對於上述問題,博茲曼回應稱:“我們的員工覺得自己很安全。我本人也總是和員工交談,亞馬遜的工作條件真的很好,我們的工資也很高。”(小小)

(0)
上一篇 2021-09-15 08:22
下一篇 2021-09-15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