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自動駕駛卡車開始為美德州的Uber Freigh客戶運送貨物

Aurora的自動駕駛卡車正在為德克薩斯州的Uber Freight客戶運輸貨物,這是一個多階段商業試點的一部分,旨在更緊密地整合兩家公司。據一位發言人介紹稱,雖然該試點是在周三正式宣布的,但已經跟Uber Freight合作了約有一年時間。

aurora.png

這一消息標誌着從早期測試到正式商業試點的進展。據悉,Aurora的自動駕駛卡車一直會有兩名車輛安全操作員在車上。

Aurora正在使用Uber Freight經紀平台,該平台可以將卡車司機跟需要運送貨物的託運人聯繫起來進而為客戶在達拉斯和休斯頓之間運輸貨物。Aurora表示,隨着更多終端的增加,它將擴大路線。

通過Uber Freight平台拖運貨物是值得注意的。真正的機會–也是這兩家公司計劃做的–是將Aurora的卡車運輸訂閱服務整合到Uber Freight下面。名為Aurora Horizon的卡車運輸訂閱服務可以被認為是自動駕駛系統的總體數字和物流夥伴。Aurora Horizon旗下還有其他一些產品,包括跟承運人或網絡的系統和應用集成的任務控制系統、監測車輛健康狀況、處理事件響應和道路援助計劃。

Aurora計劃在2023年底前推出其自主卡車運輸業務。如果跟Uber Freight的試點成功,那麼訂閱了Aurora Horizon的承運人將能使用Uber Freight來運輸更多貨物。Aurora的主張是,這將提高承運人的效率並確保卡車運輸能力得到充分利用。

周三的公告還提醒了人們Aurora和Uber之間的關係發展。一年前,Aurora收購了Uber的自動駕駛部門–Uber ATG。作為這項複雜交易的一部分,Aurora並沒有為Uber ATG支付現金。相反,Uber交出了其在ATG的股權並向Aurora投資了4億美元,這使其在合併后的公司中擁有26%的股份。Aurora當時是私有企業,2021年跟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合併后,這種狀態發生了變化。11月,Aurora成為了一家公開交易的公司。

與此同時,Uber Freight一直在進行自己的行動。這家在2018年從Uber分拆出來的物流企業在今年早些時候以約22.5億美元的價格從私募股權集團TPG Capital收購了Transplace。此次收購是Uber Freight在現有市場中瓜分市場份額並向墨西哥擴張的目標之一。

(0)
上一篇 2021-12-16 09:37
下一篇 2021-12-16 09:37

相关推荐